Top

华商网朗读大赛决赛本周日启幕 20强选手参赛作品曝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2 16:35:24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2.jpg

备受瞩目的“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将于4.23日下午一点半在延安大学创新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届时,20强选手将在3位专业评审和100位大众评审的见证下进行巅峰对决。


20强参赛名单及参赛内容

0.png


历时近一个月的活动共吸引近千名网友参与,我们走进校园,走遍城市每一个角落,采集最动人的声音,我们听到了高冷学生妹超牛口语朗读英文诗,带劲儿的绥德话版《再别康桥》,话剧版"田小娥、鹿子霖"陕西话朗读《白鹿原》,耳朵听了会怀孕的原汁原味法语情诗…


4月23日13:30,“听见你的声音”线下决赛 ,20强选手将在现场用声音和文字打动每一个人。


01.png

朗读大赛详细赛制

比赛共分为三轮比赛,分别是20进10,10进5,以及最后的决赛,现场将评出一二三名。


第一轮:20进10

每位选手自选材料现场朗读,限时2分钟(超时将予以扣分),朗读完毕后由三位专业评审现场打分并予以点评。按照最终打分成绩确定名次,前十名直接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10进5

由于4月29日是陈忠实先生逝世一周年,为缅怀这位陕西文学巨匠,第二轮比赛为主题朗读,十名选手选择《白鹿原》片段进行朗读,限时2分钟(超时将予以扣分)。十名选手朗读完毕后由现场100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选出前5名进入决赛。


44.jpg


第三轮:决赛

最后五名选手争夺冠军,参赛作品为自选作品,限时3分钟(超时将予以扣分)。每人朗读完毕后由三位专业评审现场打分。5人全部朗读完毕,再由100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投票相加,总分进行排名,决出最终冠军!


价值3000元奖品花落谁家?

除了前三名将获得价值3000、2000、1000元奖品外,全部参赛者都有精美奖品,除此之外,选手还将获得由华商网颁发的“听见你的声音”2017华商网朗读大赛证书,对选手的参与予以纪念和鼓励。

大众评审福利

凡到场的100名大众评审我们都将送出精美礼品一份,现场互动环节还有更多奖品等你领取哦!

决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下午13:30

比赛地点:延安大学创新学院(西安市长安区皂河路2号 )


如果你无法到达比赛现场,无法近距离感受这场聆听盛宴,那也可以通过华商网的直播同步观看到赛事!


直播预告

23日下午13:30——18:00,华商网将双平台全程直播比赛现场,下载华商头条APP,关注华商网微博、一直播、华商网头条号,让你不错过任何精彩!

46.jpg 

在这个充满躁动的世界,让我们安静地聆听西安这座城市的独特声音。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朗读大赛 决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