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一内衣厂发生火灾 1人受伤(图)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4-22 18:01:01
[摘要]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一内衣厂发生火灾 李怡青 摄中新网汕头4月22日电 (记者 李怡青)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一内衣加工作坊22日发生火...

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一内衣厂发生火灾 李怡青 摄

中新网汕头4月22日电 (记者 李怡青)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一内衣加工作坊22日发生火灾,1人在逃生过程中受伤送医院治疗,留医观察。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22日上午9时27分,潮南区陈店镇沟湖居委一内衣作坊发生火情,接报后,潮南区消防大队、陈店消防队出动6辆消防车到场灭火9时37分明火得到控制,10时火势基本扑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火灾 南区 发生 内衣 陈店镇

上一篇:长春机场受黑广播干扰 飞机险被引往错误着陆点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