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木一煤矿透水事故救援结束 努力77小时救出被困6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3 07:10:22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9384_副本.jpg

  4月19日凌晨4点40分,神木县大柳塔试验区板定梁塔煤矿井下发生透水事故,6人被困。经过77小时的救援,被困6人全部被救出。

  当天入井7人

  1人安全升井6人被困

  据了解,当天有7人下井,事故发生后1人安全升井6人被困。中省领导非常重视,要求全力救人,科学施救,严防次生灾害。分管安全工作的副省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赶赴现场指挥。榆林市、神木县负责同志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救援,并抽调神东煤炭集团各单位救援力量,以及神南救护队、神木县矿山救护大队和煤矿周边的嘉元、益东、乌兰色太等煤矿的相关人员,在现场昼夜进行抢险救援。

  据了解,板定梁塔煤矿隶属神木县大柳塔试验区管辖。井田面积3.4469k㎡,资源储量5600万吨,可采储量3322.9万吨,设计生产能力90万吨/年,服务年限28.4年。煤矿证照齐全,属合法有效矿井。

  事发当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神华神东矿山救援队、120救护车、消防车等各种救援应急车辆在井口待命,救援人员现场正在铺设排水管道以及电缆设施,5台大功率抽水泵已经安放在井口,警方已在现场设置警戒线。

相关热词搜索: 被困人员 神东 神木县 神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