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晕倒她跪地人工呼吸 西安最美女孩找到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3 07:35: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14x9cdc.jpg

  4月18日上午,一位老人骑自行车时突然晕倒在地,路过的年轻女孩直接跪地做起心脏复苏和人工呼吸,最终老人未能抢救过来,但善良女孩的举动温暖了一座城,打动了很多西安人的心。

  4月19日,华商报在头版和A04版报道《老人晕倒女孩跪地人工呼吸 善良的女孩你在哪儿》,4月20日,华商报头版和A04版报道《网友点赞:你让西安更温暖》,希望能找到这个善良的女孩。

  4月21日晚,华商报记者辗转联系到女孩。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独家采访了她,女孩名叫吴一帆,今年24岁,陕西洛川人,曾在西安一所高校学过三年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并未从事医学相关行业,目前在城北一家信息工程公司上班。

  女孩:当时救人就是一种很本能的反应

  坐在记者面前的吴一帆恬静乖巧,长发披肩,还没开口,她先落泪了。她详述了这几日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很本能的事情,没想到受到这么多关注,她也希望能尽快恢复往日平静的生活。

  我真觉得我没有做什么,当时救人就是一种很本能的反应,老人晕倒的那个地方是我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

相关热词搜索: 吴一帆 老人 视频 临床医学专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