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志强任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4-23 17:10:23
[摘要]4月21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召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卫生计生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决定:胡志强同志任...

  4月21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召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卫生计生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决定:胡志强同志任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刘宝琴同志为省卫生计生委主任人选,戴征社同志任榆林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职务。

  副省长魏增军在讲话中重点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要求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各项要求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落细落实。当前卫生计生工作存在一些新问题、新挑战,希望大家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求实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目标和方向。重实干,推动我省卫生计生追赶超越。当前,省卫生计生委追赶超越的任务非常繁重,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一定要树立强烈的改革创新意识,拿出干事创业的激情、勇气和胆略,把握健康陕西建设这条主线,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全面落实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切实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差异化的健康需求。

  胡志强简历

  胡志强,男,汉族,1963年10月生,山西长子人,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9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1984年09月 北京财贸学院工商行政管理系工商行政管理专业学习

  1988年09月 国家工商管理局企业司企业处、外资处科员、副主任科员

  1993年02月 华晋焦煤公司主任科员

  1993年09月 华晋焦煤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其间:1994年05月至1995年05月任山东省牟平县(区)副县(区)长(挂职)]

  1995年08月 华晋焦煤公司总经理助理(正处级)

  1996年04月 神华集团公司实业开发部副经理兼项目处处长

  1998年04月 神华集团公司实业开发部经理

  2001年11月 中共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

  2004年03月 中共咸阳市委副书记(其间:2002年03月至2005年01月在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经济管理专业学习;2003年11月至2005年08月在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学习)

  2005年11月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

  2008年02月 中共榆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

  2008年02月 中共榆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2011年07月 中共榆林市委书记

  2016年03月 中共榆林市委书记,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刘宝琴,女,汉族,1963年1月出生,陕西省渭南市蒲城人。2000年12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从1979年09月起先后在蒲城县东阳乡、县劳动局、县总工会、大荔县工作;2005年5月至2013年2月任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陕西省政协常委、民建陕西省委常委、民建渭南市委主委; 2013.02陕西省人口和计生委主任,陕西省政协常委、民建陕西省委常委、民建渭南市委主委。2014年01月任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正厅长级),陕西省政协常委、民建陕西省委常委、民建渭南市委主委。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胡志强 卫生计生委 党组书记

上一篇:市民称公共自行车车闸失灵 紧急停车致手指神经断裂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