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被感动哭 西安相关部门领导慰问"最美女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3 22:16: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街头抢救陌生老人的西安最美女孩吴一帆终于找到了,4月23日,华商报独家报道了《最美女孩现身》,详述了吴一帆这些天的心路历程。得知女孩找到的当天上午,西安市文明委、经开区领导即刻上门向女孩吴一帆表达了西安这座城市的谢意。

  “只要你觉得你做的对就应该去做”

  今天上午,报道见报后,西安市文明委和西安市经开区先后有工作人员跟华商报记者取得联系,希望能见见这个最美女孩,表达对吴一帆这种善举的肯定和敬意。

  中午12时许,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关相林代表西安市文明委,西安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代表经开区管委会,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拿着鲜花前往吴一帆目前所暂住的姨妈家、位于凤城七路一小区,慰问看望了这个善良的女孩。

  关相林表示,他代表西安市文明委向以吴一帆为代表的当天现场其他那些热心市民表达西安的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吴一帆和热心市民能一起保持文明市民的风范,继续发扬西安崇德向善的精神。吴一帆也现场表示:“谢谢所有人的关注,我这个行为就是个普通的行为,如果说有点医学知识的话大家都会去做的,我还想再说一句,就是无论遇到什么事,不要去担心后果,只要你觉得你做的对,自己有这个能力,就应该去做去奉献。”

  今天上午,还有国内一家公益组织也向吴一帆颁发了正能量证书及奖金。下午,未央区综治办、见义勇为协会也告诉华商报记者,吴一帆这种行为符合见义勇为的标准,他们也将尽快根据相关流程给吴一帆申请见义勇为的荣誉。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感动 慰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