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4批次纯净水不合格 均检出同种致病菌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4-24 06:46:46
[摘要]近期,国家食药监总局和陕西省食药监局抽检256批次样品,肉制品79批次、乳制品7批次、糕点147批次均合格;饮料23批次,不合格4批次。

近期,国家食药监总局和陕西省食药监局抽检256批次样品,肉制品79批次、乳制品7批次、糕点147批次均合格;饮料23批次,不合格4批次。

不合格产品有:陕西省水务集团富县供水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鄜纯牌18.9L/桶纯净水,横山县小溪潺涓桶装水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生产的17L/桶潺涓纯净水,榆林市三千尺健康饮品有限责任公司配送分公司销售的标称榆林市三千尺健康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7L/桶三千尺饮用纯净水,佳县超奇纯净水屋销售中心销售的标称佳县超奇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1.3L/桶超奇纯净水,均检出铜绿假单胞菌。

铜绿假单胞菌是一种条件致病菌,根据国标规定,纯净水中不应检出铜绿假单胞菌。饮用水中铜绿假单胞菌超标可能是生产过程中卫生控制不严格所致。

对上述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榆林、延安等市食药监局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进行整改。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4批次 纯净水

上一篇:啥原因?陕西实体书店数量比十年前减少近500家 下一篇:陕西2017追赶超越第一季度考核排序 西安列倒数第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