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入住金辉悦府小区没几月 顶板现裂缝提心吊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4 06:52:17 编辑:雷晓娟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x655akz.jpg

当初购买这个楼盘,焦先生看重的就是品牌,没想到房子还是出了质量问题。

2014年11月,西安市民焦先生在位于昆明路的金辉悦府小区购买了一套75平方米的小户型,2016年3月收房后开始装修,年底入住。春节后,他突然发现客厅顶板出现裂缝,“又没吊顶,只是批了腻子,刷了乳胶漆,怎么会裂缝?”

开始以为是装修问题,可装修工人来处理了两次,裂缝还在。焦先生将客厅天花板的腻子和乳胶漆全铲了,看到顶板上有3条裂缝,其中有裂缝长达四五米,纵贯整个客厅的顶板。没过多久,主卧和次卧都出现相似问题,“我们通过物业联系开发商金辉集团,最初开发商不搭理我们,我们找到质监局,他们才安排人来查看,”焦先生说,担心居住安全,又涉及到对他家损失的赔偿,事情拖到现在都没解决。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焦先生家看到,客厅顶板上的腻子都被铲掉,清晰可见顶板上存在裂缝,而其他房子也出现类似问题。

华商报记者联系开发商金辉集团工程部的工作人员,其承认是质量瑕疵,正在和焦先生协调。该集团品牌部工作人员称,由于业主提出20万赔偿诉求,所以暂未达成协议,“他家顶板的裂缝,集团肯定会维修处理,初步检查结果显示,暂不影响居住安全。”

但焦先生不认同开发商的说法,“必须要第三方检验机构来进行质量检验才行。”对此,金辉方面也承诺,肯定会有第三方到场鉴定,“我们也希望此事尽快解决。”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顶板 新房 开发商 裂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