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3岁女童屁股上咋有针眼?娃说幼儿园老师给她打针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4 07:11:20 编辑:张宏敏 作者:杨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yz40za.jpg

三岁的瑶瑶(化名)今年刚上幼儿园小小班,但最近无论家人怎么劝说,她就是不愿去幼儿园,她说:“老师给我打针呢,我怕。”

家长:给女儿换裤子时发现臀部有针眼

瑶瑶家住咸阳市渭城区文林路附近,春节过后,家人将她送到离家不远的一家幼儿园。刚开始,瑶瑶每天都很高兴地去幼儿园,可最近她说什么也不愿意去了。

“我们还以为孩子小,适应不了幼儿园的生活,直到4月16日晚上,孩子尿裤子了,她爸爸给换裤子时,发现孩子屁股上竟然有一块淤青,中间还有个像是被针扎过的针眼。”瑶瑶妈妈张女士说,事发前几天他们就发现了异常情况,“孩子跑的时候,腿有点僵硬,晚上睡觉还会惊醒。”当时他们认为是孩子玩累了,没在意。

“我们平时管娃都非常细心,除了在幼儿园,从没让孩子离开过家人的视线。”张女士说,她赶紧问瑶瑶,瑶瑶才说是在幼儿园午睡时,“大王老师”用注射器给她打了一针。听了孩子的话,张女士脑袋嗡的一下,随后她反复问孩子,孩子还是这么说。张女士说,他们带孩子去了好几家医院检查,医生都说像是被扎伤的,但并未诊断是不是被注射器针头扎伤的。

相关热词搜索: 3岁 女童 屁股 针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