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父母深陷传销窝点 小伙携爷爷外公千里赴西安解救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4-24 07:50:5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儿女身陷传销,父母解救的事情大伙估计听了不少。下面这事同样是传销,同样是亲人相救,只不过这次父母和孩子,互换了位置。

  小郑:“ 我爸妈进传销组织前后半年了,我现在就是赶过来救他们。”

  在西安市东郊一个小区,记者见到了这位来自江苏扬州的小郑。他说,去年十月份父亲来到西安,之后他明显感觉父亲变了。

  小郑:“我爸去年十月份来这边,被他一个朋友叫过来的,说是过来做生意。”

  小郑:“我爸过年的时候回来了一趟,说什么人民币上有多少个标识什么的,就是传销组织那套说辞嘛,感觉跟被洗脑了一样。”

  很快,在小郑父亲怂恿下,母亲也在年初来到西安。随后母亲也像父亲一样,开始不听劝。小郑坐不住了,在十多天前,小郑来到西安找到了父母的住处。

  小郑:“他们把这些统称为做生意,里面有人给我画图什么的,讲传销那些东西。”

  小郑:“就让你交钱 一共叫69800元,两年后赚1040万。”

  小郑:“我跪下来求他们都没用,反正就跟着了魔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解救 父母 深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