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彬县一拉煤车侧翻 压扁小轿车致一死一伤

要闻 第一新闻 2017-04-24 15:37:03
[摘要]昨天咸阳彬县小张镇的一处路口,一辆拉煤车发生侧翻。彬县中队迅速出动2车13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 + 4进行评论。

QQ截图20170414080723.jpg

视频截图

  昨天咸阳彬县小张镇的一处路口,一辆拉煤车发生侧翻。彬县中队迅速出动2车13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接到报警后,咸阳消防彬县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后发现,小轿车已经严重变形。

  咸阳消防支队彬县中队队长 杨挺:“拉煤车用车厢把轿车压住了,然后煤倾倒出来,覆盖住了轿车。”

  因小轿车被压在了卡车和倾倒煤炭的中间,轿车很难被挪出,被困的副驾驶情况十分危急。情急之下,现场的救援人员调动了附近公用的吊车,将小轿车挪出。疏散周围群众之后,消防官兵用液压扩张器,小心翼翼地将变形车头慢慢扩开,并使用切割机把副驾驶门切割掉,随后将被困者抬上担架。

  咸阳消防支队彬县中队队长 杨挺:“驾驶员逃生了,副驾驶被困。经过120医生确认,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

  目前事故原因还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彬县 侧翻 小轿车

上一篇:安康一夫妇遭遇“假警察”险被骗巨额血汗钱 下一篇:咸阳一未成年人入室盗窃被当场抓获 先前已作案多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