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拉玻璃面包车拐弯太猛致人伤 交警打伞守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4 17:55: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车内玻璃倾倒砸伤工人

  4月24日上午9时10分许,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民警常茂才、辅警张超驾驶警车巡逻至雁翔路与青龙路丁字路口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放在接近道路中间位置,面包车后备厢打开,有人站在车外。

  考虑到车辆停放位置影响通行,常茂才和张超遂停车上前查看,发现站在车厢后面的男子满头是血,常茂才他们马上找来纸巾帮忙止血清理。就在询问过程中,男子逐渐意识模糊,随后又躺倒在地上,常茂才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而考虑到男子伤势不明,张超遂找来一把雨伞为男子撑伞遮住受伤的头部避免暴晒。

  约1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对受伤男子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并带往医院治疗。

  经常茂才询问,事发时面包车由北向南沿雁翔路准备右拐进入青龙路,结果在拐弯时车速过快,导致车厢内装载的并未固定好的玻璃迅速倾倒,而扶着玻璃的车厢内工人则被玻璃砸中头部受伤。面包车停车查看时,车厢内工人尚能自行下车,民警赶到后处置过程中体力不支躺倒在地上。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 面包车 拐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