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泄愤网约车扎坏7辆车轮胎 最终被判拘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4-24 19:08:21
[摘要]出租车司机因生意不好迁怒于网约车,先后将7辆疑似网约车的轮胎扎坏,最终被抓获并被判处拘役五个月。华商记者张成龙。

  出租车司机因生意不好迁怒于网约车,先后将7辆疑似网约车的轮胎扎坏,最终被抓获并被判处拘役五个月。

  李某是一名出租车司机。2016年上半年,因出租车营运生意不好,李某认为是“滴滴”等网约车导致,便对社会愤恨不满,决定在长安区郭杜樱花二路某小区附近交车时机,以扎车辆轮胎的形式报复社会。

  从2016年6月初至7月底,李某趁凌晨交车时机,先后对装置有手机导航架的六辆疑似网约车,使用螺丝刀扎坏10余条汽车轮胎。2016年07月31日,李某在樱花二路某小区附近交车时,被守候的被害人抓获。后经西安市长安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损毁车胎总价值近5000元。

  随后,李某因涉嫌犯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同年9月6日被依法逮捕。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李某构成寻衅滋事罪提起公诉,在侦审期间李某对自己不理智行为极为懊悔,赔偿了被害人损失。

  最终,长安区法院依法判处李某拘役五个月。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司机 泄愤

上一篇:西安地铁问题电缆涉事的6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