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民警下班陪父亲吃饭 遇窃贼扒窃将其制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4-24 20:08:51
[摘要]经侦民警将贼制服烤肉店吃饭被扒窃,众多围观群众无人出手帮忙,幸好现场有位经侦民警,一人将贼制服。

  经侦民警将贼制服

  经侦民警下班后陪父亲吃饭,遇窃贼扒窃挺身而出将其制服,追回了受害人的财物获得称赞。

  4月14日晚7时许,一名年轻男子在金花北路小杨烤肉店内扒窃一名女子财物,被失主发现后,该男子强行挣脱企图逃跑,众多围观群众无人出手帮忙,女子将窃贼追到附近一烤肉店。此时,雁塔经侦大队民警吴帅下班后正在陪父亲吃饭,见状挺身而出,以一己之力果断将该男子制服,保证了受害人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并从其身上搜出受害人被盗财物以及嫌疑人所使用的扒窃工具。

  将该男子控制后,吴帅立即报警,并配合辖区派出所完成后续工作,目前该名男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新城分局刑事拘留。

  4月24日,受害人给经侦大队送来“见义勇为,弘扬正气”锦旗,对民警吴帅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烤肉店 被扒

上一篇:出租车司机泄愤网约车扎坏7辆车轮胎 最终被判拘役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