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华中通讯广场等单位遭腾讯起诉侵权 索赔超千万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谢斌 2017-04-25 07:26:20
[摘要]认为在未取得相关许可的情况下,两家公司生产、销售的手机,通过其自带的软件下载了大量腾讯公司取得授权的歌曲,构成侵权,提出1340万元的赔偿。

  认为在未取得相关许可的情况下,两家公司生产、销售的手机,通过其自带的软件下载了大量腾讯公司取得授权的歌曲,构成侵权,提出1340万元的赔偿。昨日,一起备受关注的侵害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案在西安中院开庭审理。

  庭审中,原告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诉称,该公司经合法授权取得了索尼音乐娱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多部音乐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被告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华中通讯广场有限公司未经许可,生产、销售的GioneeGN9006和GioneeGN9007手机,通过其自带的“Amigo音乐”软件下载了大量原告取得授权的歌曲,构成侵权,应当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

  原告诉请,判令被告立即停止涉案侵权行为,金立公司立即停止涉案录音制品(歌曲)的在线播放与下载服务,停止生产、销售内置有播放和下载侵权音乐制品软件的手机,华中公司立即停止销售内置有播放和下载侵权音乐制品软件的手机。同时诉请判令金立公司赔偿腾讯公司1340万元(包括腾讯公司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费用)等。经过3个多时的庭审,法庭未当庭宣判。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腾讯公司 华中通讯广场 金立手机 侵权

上一篇:河南牌照货车西安北二环冲进绿化带 撞断多棵行道树 下一篇:五一假期高速路免费 陕西交警提醒避开两次车流高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