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部反映从严治党电视剧《脊梁》将登陆荧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7-04-25 07:44:01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脊梁》剧照 剧组供图

中新网广州4月24日电 (索有为 粤纪宣)记者24日从中共广东省纪委获悉,由《长征》导演金韬执导,唐国强、李幼斌、任程伟领衔主演,首部反映中共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时代画卷的42集电视剧《脊梁》,日前完成拍摄并将与观众见面。

《脊梁》以现实主义手法展现了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历史担当,塑造了一批官员忠诚干净担当的艺术群像。《脊梁》既结合新时期反腐败斗争实际,又遵循艺术创作规律,有关专家审看后认为,该剧题材重大,主题鲜明,是一部体现时代特色的主旋律电视剧作品,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全面反映从严治党的现实主义题材影视剧。

相关热词搜索: 从严治党 电视剧 脊梁 荧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