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25日起甘泉县对丹霞地貌峡谷群实行全面封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04-25 13:46:27
[摘要]4月24日,甘泉县人民政府官网对外发布通告称,甘泉峡谷群正处于详勘和保护阶段,尚不具备对外开放条.

14630395318683236.jpg

  4月24日,甘泉县人民政府官网对外发布通告称,甘泉峡谷群正处于详勘和保护阶段,尚不具备对外开放条件,所以决定从25日起,对甘泉峡谷群进行全面封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通告称:甘泉峡谷群位于甘泉县下寺湾镇区,经有关地质专家初步鉴定,属丹霞地貌峡谷群落。目前,甘泉峡谷群正处于详勘和保护阶段,由于交通不便、地势险要,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配套服务设施不健全,尚不具备对外开放条件。为了加强对甘泉峡谷群原始自然风貌的保护,为今后逐步对外开放创造条件,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甘泉峡谷群进行全面封闭。

  封闭日期从2017年4月25日零时起,对外开放时间另行通告;封闭区域为甘泉峡谷群各区域。另外,封闭期间,凡未经县政府许可,禁止一切旅游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进入封闭区域;

  凡擅自进入峡谷区域,或对峡谷自然风貌造成破坏的,县政府将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从严查处;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5日起 甘泉县 封闭

上一篇:成品油调价窗口4月26日开启 本轮搁浅概率较大 下一篇:Baby回归跑男与热巴同框 郑恺激动地抱起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