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甘泉县原文化稽查大队长打砸KTV 纪委介入调查

延安新闻 甘泉县委宣传部 2018-02-23 13:29:23
[摘要]2018年2月22日,甘泉宣传的官方微博,发表了关于《关于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长在KTV打砸事件的情况说明》 。

  

甘泉县原文化稽查大队长打砸KTV 纪委介入调查


  QQ截图20180223135631.png

  2018年2月22日,微博“甘泉宣传”,发表了甘泉县委宣传部《关于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长在KTV打砸事件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2018年2月22日接到网络爆料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长高化荣在银河假日KTV打砸事件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县纪委介入调查。经过初步调查了解,高化荣原确为我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现为该单位协理员,在该同志酒醒后,主管部门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其本人也当面对银河假日KTV负责人进行了道歉,并主动要求对损坏财物赔偿。目前,对于此事件的处理结果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KTV 打砸 甘泉县

上一篇:男子酒驾撞车 为逃避处罚找朋友来冒名顶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