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KTV女服务员无证醉驾送客人回家 收到拘役判决后竟逃跑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1-25 15:16:21
[摘要]KTV的女服务员陪客人唱歌喝酒后,酩酊大醉的她无照驾车送客人回酒店,被例行检查的交警抓获。近日,莲湖区检察院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王某起诉至法院,可她收到拘役3个月的判决书后竟然逃跑了。

  KTV的女服务员陪客人唱歌喝酒后,酩酊大醉的她无照驾车送客人回酒店,被例行检查的交警抓获。近日,莲湖区检察院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王某起诉至法院,可她收到拘役3个月的判决书后竟然逃跑了。

  31岁的王某是西安一家KTV的服务员。2017年5月9日凌晨2时许,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王某在与客人喝酒唱歌后,执意要开车送几名外地客人回酒店休息,路上被盘查酒驾的交警抓个正着,经鉴定其血醇浓度高达1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在入所体检时,发现王某已怀有身孕,公安机关对其变更了强制措施。

  取保候审期间,王某进行了人工流产术。近日,因其犯罪情节恶劣,法院最终判处其拘役3个月,不适用缓刑。然而,收到判决书的王某听闻自己要被收监执行,竟将手机关机逃之夭夭,不知所踪。目前,王某已被网上追逃。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KTV 女服务员 醉驾

上一篇:男子在商场模特身上"扒"衣服盗窃成功6次 第7次被保安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