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男子KTV纵火被判死缓 幕后"科长老板"被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1-25 06:30:02 编辑:王翠萍 作者:崔永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2592_副本.jpg

  咸阳一男子拎着汽油前往KTV闹事,在民警夺下汽油桶时,该男子引燃倒在地下的汽油,4警察被不同程度烧伤(华商报2016年12月12日报道)。近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一审被判处死缓。4名警察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医药费或高达2000万元。

  纵火案发生后,华商报独家调查得知,KTV老板为咸阳市秦都区政府一名科长。报道见报后,秦都区纪委进行调查处理,根据相关规定,给予贾振国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科长职务。

  拎着汽油桶夜闯KTV

  2016年12月10日23时许,咸阳男子晁进辉在咸阳秦都区世纪大道艾果KTV唱歌时,与赵某等人发生口角,随后被赵某等人殴打。据晁进辉口供,当天他们初中同学聚会,他喝了七八两白酒、一瓶多啤酒有点醉。饭后,他们前往艾果KTV唱歌,其间他到外面透气,“过来两三个男的,朝我的头上和脸上打了几拳,还有人用脚把我踹倒,之后被同学拉开……”为了报仇,11日凌晨1时许,聚会散场后,晁进辉在一个工地上找来塑料桶,前往多个加油站买汽油,因没有派出所证明被拒卖。直到在秦都区陈阳寨转盘西北角中石油加油站,才花150元买到25升汽油。之后他来到艾果KTV前台,手持打火机以点燃汽油相威胁,要求KTV将赵某等人找来,否则就和KTV方面同归于尽。KTV一方随后报警。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陈阳寨派出所所长陈文锋和3名特警赶到现场,陈文锋乔装成KTV工作人员劝阻晁进辉,趁其不备夺掉汽油桶实施控制,晁进辉倒地时将打火机点燃,引燃汽油,陈文锋和3名特警队员被烧伤。

相关热词搜索: KTV 死缓 人身危险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