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包茂高速西柞段23车相撞 致堵车10公里1死4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6 06:56:50 编辑:刘超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0071.jpg

事故现场,共发生9起追尾事故,近5公里的路段23辆车相撞,其中有两辆小轿车。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摄

  6高速易拥堵 5高速点段事故多发

  五一小长假临近,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交通出行提示及预警。

  预计全省道路将在4月28日下午和5月1日下午迎来两次潮汐式车流高峰。届时,西安周边的出入城道路以及高速公路连接线路段将会出现人流、车流高峰,主要集中在西汉高速秦岭段、包茂高速西铜段、西安绕城高速长安路收费站、西宝高速三桥收费站等。预计在4月29日9时左右出现出城交通高峰,西康高速、西汉高速、西禹高速公路预计从5月1日16时起,出现返城方向交通流量大幅增加的情况。

  小长假期间,西临高速等通往重点旅游景区道路有可能出现较严重拥堵。西临高速和108国道交通流的增加,极易引发108国道临潼段常态拥堵状态,有可能波及到西安主城区以及绕城高速、西康(包茂)、西禹(京昆)、西商(沪陕、福银)、西汉(京昆)高速公路,发生比较严重的拥堵现象。

  拥堵路段分流绕行方案

  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遇到流量饱和或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的,将启动分流绕行预案。

  1. 西安绕城高速河池寨至曲江段,经西安市南三环分流绕行。

  2. 兵马俑专用线,经包茂高速临潼收费站分流绕行。

  3. 西铜一级汽车专用公路西安至铜川段,经绕城高速、包茂高速分流绕行。

  4. 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经G312国道分流绕行。

  5. 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经S106、G210分流绕行。

  6. 榆神高速府谷省际收费站,货车可经榆佳高速佳县省际收费站或青银高速吴堡省际收费站到达山西。

  危险路段及事故多发点段

  1.包茂高速铜川至黄陵段;

  2. 京昆高速秦岭服务区至涝峪段;

  3.福银高速长武至乾县服务区;

  4. 福银高速麻池河立交至陕鄂界;

  5.青银高速绥德至吴堡段。

  这5点段山大沟深、坡陡弯急,陕西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通过时减速慢行。  (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车祸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