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包茂高速西柞段23车相撞 致堵车10公里1死4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6 06:56:50 编辑:刘超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0070.jpg

事故现场,共发生9起追尾事故,近5公里的路段23辆车相撞,其中有两辆小轿车。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摄

  昨日清晨,包茂高速西柞段西安方向发生9起追尾事故,近5公里路段23辆车相撞,致1死4伤。

  两货车相撞

  后方接连发生多起事故

  昨日清晨5时许,柞水消防中队接报警称,包茂高速西柞段西安方向K915+100M(终南山隧道以北)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我们5点40分赶到后,现场已有十多辆车相撞。”参与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当时下雨,到现场后事故还一个接一个,经统计,共发生9起事故23车相撞(其中有两辆小车)。

  消防战士介绍,现场一辆柴油罐车泄漏,柴油抛洒数公里,柴油混合雨水致路面湿滑,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事故路段近5公里长,9个事故点,消防战士分成三个小组实施救援,救出4人,其中1人伤势较重,随后3名伤员(1人伤势较轻未就医)被送往医院救治。排查发现,最前方两辆大货车相撞,头车司机已无生命体征。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时,交警正清理事故车辆,多辆车被撞变形,车体碎片到处散落,路面有柴油痕迹。“我看到前方两辆货车相撞,就停了车,路面湿滑,结果后边的车就撞了上来。”一位司乘人员说,之后后方接连发生数起事故。

  拥堵路段长约10公里

  两度交通管制

  据介绍,事发路段属西安交警管辖,事发后,西安高速交警、消防展开救援。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微博发布消息,称因包茂高速事故,于6时10分对终南山隧道南口西安方向车辆实施交通管制。柞水高速交警分别在营盘、柞水收费站实施分流,过往车辆可走102省道绕行。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从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后,拥堵路段长约10公里,交警部门安排人员给被堵司乘人员送午餐,中午1时10分,被堵7个小时后开始放行,放行约1小时又发生一起单方事故,道路再次管制,下午3时50分取消管制,恢复通行。

  五一小长假将至,陕西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车祸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