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省知识产权案逐年上升 2016年增长近一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4-26 17:30:47
[摘要]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华商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去年全省法院受理知识产权案件达1934件,比2015年增长近一倍。

\

  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华商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去年全省法院受理知识产权案件达1934件,比2015年增长近一倍。

  省高院民三庭庭长张小燕介绍,全省法院知识产权案件近几年逐年上升,出现案件类型多样化、审理难度增加的特点。2016年全省法院受理此类案件1934件,审结1820件,比2015年受理的1070件增长了近一倍。

  今日,省高院公开宣判了三起知识产权上诉案件,包括两起专利权权属纠纷案和一起计算机软件开发合同纠纷案。最终,三起案件均维持原判。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知识产权案 逐年 上升

上一篇:周至14岁男孩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严重时路都走不了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