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驻村扶贫倒在了岗位上 山阳一镇干部心脏病发离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7 06:41:03 编辑:贾艳菲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走访入户核查贫困户情况后回到村委会开会时,他突发疾病不幸去世,山阳县王阎镇卫计干部李长庆的离世令人惋惜。

  4月26日上午,山阳县王阎镇党委副书记宁远懿向华商报记者讲述了事发情形。“4月24日,我们一起入户协调口头坪村修建生活道路的问题,处理完了之后回到村委会办公室开会。到村委会办公室不到5分钟,李长庆就出事了。”

  “当时他在凳子上坐着,突然头一歪,口吐白沫,抽搐了两下便没了知觉。”宁远懿和几个干部连忙连人带座椅把人抬出办公室,开车往医院送,在银花镇卫生院,医生检查后称人已经没了脉搏,大家又往山阳县医院赶,途中与赶来的120急救车相遇,在救护车上,包括李长庆女儿李玲在内的医生一直在做抢救工作,但还是没救过来,当天中午1时20分,李长庆去世。

  李长庆的同事说,他本来患有心脏病,一直带病工作,出事前连续3周都没回家。王阎镇镇长何前博说:“李长庆工作出色,刚刚被任命为口头坪村党支部书记,文件才下了13天,没想到竟出事了。”

  今年54岁的李长庆是山阳县王阎镇卫计干部,一直在基层乡镇工作。去年他包扶天桥社区,带领村民发展种植、养殖产业,使得村上脱贫摘帽,本人被山阳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包村干部。据悉,事发后山阳县领导看望慰问家属,深切悼念这位倒在精准扶贫路上的好党员、好同事。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李长庆 山阳县 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