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至高陵高速上 面包车应急车道超车撞亡环卫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4-27 06:48:03
[摘要]高速公路上,利用应急车道超车本就是大忌,不巧的是此时正好一位环卫工进入高速公路拾捡垃圾。事发在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西安至高陵的高速公路上,一辆面包车将环卫工撞倒在地,环卫工当场死亡。

  高速公路上,利用应急车道超车本就是大忌,不巧的是此时正好一位环卫工进入高速公路拾捡垃圾。

  事发在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西安至高陵的高速公路上,一辆面包车将环卫工撞倒在地,环卫工当场死亡。

  据了解,死者51岁,女性,系该高速公路的保洁员。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前部凹陷严重,前挡风玻璃碎裂。“面包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据司机说,当时两辆大车在高速公路并排行驶,司机被压在后面,最终选择从应急车道超车,可此时一名环卫工翻入高速公路拾捡垃圾,面包车无法避让发生了这起事故。”现场处理交通事故的交警说。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超车 车道

上一篇: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等违法行为 西安29人被终身禁驾 下一篇:今日陕西南部有弱降水 明后两天天气转好记得防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