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舍不得开的环卫工休息室空调被偷 纺织城连发三起案件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8-08-16 08:18: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被盗的环卫工休息室

昨天早上,第一个上班的保洁员苏大姐来到西安市灞桥区纺东街和纺二街交口的环卫工人休息室时,发现房门被撬开,空调内外机以及遥控器全部不翼而飞。这已是近期内发生的第三起环卫工休息室空调被盗案件。目前,辖区公安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早上5时许,保洁员苏大姐像往常一样,第一个赶到保洁区的环卫工休息室准备取出工具清扫道路时,发现空调外机上的防护罩斜落在地上,空调外机不知去向,就在她不知所措时,又发现房门半开着,她快步走到门跟前发现,门锁依然锁在锁扣上,但固定在门板上的合页被扭断。

“呀!休息室招贼了。”苏大姐一边惊叫着,一边掏出手机给保洁区负责人报告情况。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进入屋内打开灯后,发现固定在墙上的空调挂机也不见了踪影,墙上只剩下固定挂机的背板,放在桌子上的空调遥控器也不翼而飞。

“我们每天晚上10点多钟才下班,早上5点左右上班,小偷估计就是在休息室内没人的这段时间偷走了空调。最近天天都是高温,大家平时忙得顾不上来这里乘凉、休息,只有倒水、存放工具时才进来坐坐,说实在的,空调经常都舍不得用,这下彻底没指望了。”一名保洁员气愤地说。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空调 被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