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丁义珍式"窗口已整改 又现"姚明式"举报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7 07:36:15 编辑:贾艳菲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华商网报道了“宝鸡也有丁义珍式窗口”后,涉事宝鸡南站已经整改到位。但网络又出现了“姚明”式举报箱,网友举报称,宝鸡市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中心门前的举报箱距地面有3米高,这难道是给姚明准备的吗?

  4月25日,某网友晒出了一张宝鸡市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中心门口举报箱的图片,并配发文字“市民中心惊现3米高的举报箱,这是给姚明定制的吗?” 图片显示,宝鸡市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中心门前,一个不锈钢举报箱被高高挂着,门口还有一处监控摄像头,举报箱所处的地方冷僻狭窄。
  4月26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个举报箱已经钉在旁边距地面1米多高、没有监控的位置上。宝鸡市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举报箱是2008年在此安装的,举报安装到现在就没有接到的信件,接到网友的举报后,于25日当日整改到位,身高1.6米的群众都能够着举报箱,但根据有关规定,这个举报箱还是会继续保留的。
  这名负责人介绍,作为窗口单位,接受举报投诉的渠道也比较多,宝鸡市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中心建成了“两网化”(网格化、网络化)管理系统,通过网络也能投诉举报,现在投诉举报的方式也比较多,网络、电话都可以进行投诉举报,对于网友反映的举报箱门口监控问题,由于他们办公场所的位置比较狭长不太安全,监控摄像头是在2015年“两网化”建设时统一安装的,不存在监控举报者的问题。
  这名负责人表示,劳动者遇到劳动纠纷问题时,可以到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投诉,投诉必须有明确的被投诉人信息,也包括投诉人个人的信息、证据、依据,宝鸡市劳动者遇到劳动纠纷问题可以拨打3901933以及12333进行举报,网络投诉举报也可以。华商记者 丁瑜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丁义珍 姚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