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五一"西安景点周边新设30处临时停车点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4-27 07:26:47
[摘要]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五一”期间将在大唐芙蓉园、大明宫、汉城湖等景区周边开辟30处临时停车区域,方便市民停车。

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五一”期间将在大唐芙蓉园、大明宫、汉城湖等景区周边开辟30处临时停车区域,方便市民停车。

考虑到外地游客自驾来西安,对路况不熟,对西安全面建设路面多处围挡的情况不习惯,一旦在景区周边停车位紧张区域出现违停被处罚,而影响旅途心情。为此,西安交警从源头出发,今年“五一”期间,在大唐芙蓉园、大明宫、汉城湖、世博园等景区景点周边开辟设置30处临时停车区域,方便市民及外地游客停车使用。同时将加大地面停车引导向地下停车力度,加强全面管控,协调处理好动态交通和静态交通良性循环。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临时停车 五一 大明宫

上一篇:西安老人公交车上晕倒 好心司机送医院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