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郊再添综合性休憩公园 西安市红光公园开园迎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7 11:51: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7日,西安市红光公园盛装绽放,正式开园迎宾,为西郊乃至西安市人民又添一处景观优美、主题鲜明、游乐和赏玩等服务功能完善的综合性休憩公园。

  据了解,西安市红光公园是西安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占地约516亩,位于西三环以东,红光路以北,阿房一路以南,涉及2个行政区和6个村组,横跨皂河和西户铁路。

  西安市红光公园于2013年正式开工建设,公园一期位于西户铁路以北,占地面积约374亩。公园共分为八大景区,一期开放五个景区,分别为:花之物语景区、行歌如烟景区、丛林细雨景区、天水一色景区及艺韵留痕景区。山水呼应、步移景异。兼备幽静清新的环境特色,蕴涵古典高雅的历史气息。

  公园地处秦汉文化带,公园依托古城悠久的历史,最大限度的结合场地与环境,将城市水景、生态环境和人文景观进行了有机的融合,塑造出富含传统文化和时代特色的新园林。公园内绿树成荫,垂柳婆娑,湖光山色,波光潋滟,漫步其中,情趣盎然。华商记者 屈妍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郊 红光公园 开园迎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