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单位为停车私自"圈地"地锁装到盲道上

来源: 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4-27 15:17:51 编辑:张宏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现在汽车多、车位紧张,一些个人和单位为了抢占车位也是想尽了办法。在汉中市,城区部分单位私自在人行道上圈地停车,甚至把地锁安装到盲道上,但他们对此行为却不以为然。

在汉中市前进东路一家工商银行营业部门前,人行道上的地锁非常显眼,除了少数特权车以外,大部分社会车辆都不能停放。城管执法人员确认,这些地锁是非法安装的,正准备拆除时,一位银行工作人员上来协调,但拒不承认这些地锁是他们装的,只是说有专人安装。

不经过同意,谁能在银行门前占道安地锁呢?城管执法人员汉中市城管执法局专项整治组执法人员王世克告诉记者,地锁确实和女负责人本人没关系,而是工商银行雇人安装的,他们之前来检查时,银行同意自行拆除,但过了法定期限,这些地锁还在。

相关热词搜索: 单位 停车 圈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