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五一将至你打算出游吗?陕西入选国内游热门目的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4-27 11:15:49
[摘要]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日益临近,新一波出游高峰又将到来。4月27日记者了解到,不少西安市民已经在准备旅游了。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日益临近,新一波出游高峰又将到来。4月27日记者了解到,不少西安市民已经在准备旅游了。同时,陕西入选国内游热门目的地,不少游客打算到陕西的西安、安康、汉中等地旅游。

  根据途牛旅游网发布的《2017年五一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玩得尽兴,而5月适逢初夏,各地气候宜人,是一年中较好的出游时间,市民出游热情更加高涨。途牛旅游网调研数据表明,超过75%的被调查者有意在五一期间外出旅游,其中已确定旅游计划并预订旅游产品的占比过半。不少市民喜欢周边游、国内游,有的开始拼假。

  从目的地看,国内长线方向海南、云南、福建、四川、广西、广东、西藏、陕西、湖南、重庆等地更受市民和游客欢迎。

  从出游意愿情况看,上海市民的出游热情最高 ,短途周边掀起自驾热潮。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深圳、杭州、武汉、广州、苏州、沈阳等地用户预订五一行程人次较多,26-35岁的群体成五一出游主力军。随着女性主导出境游时代的来临,90后妹子预订人次呈爆发式增长。

  对不拼假的市民来说,周边短途游是较好的选择。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短途周边游客源地前十名有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杭州、广州、成都、深圳、武汉、沈阳。其中,两人结伴出游的比例最高,占45%,其次是家庭3-5人出游,占26%。

  五一期间,市民对哪些国内景区更感兴趣?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长隆野生动物园、三亚湾、蜈支洲岛、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故宫、丽江古城、鼓浪屿、南山佛教文化苑位居国内旅游景区五一假期门票预订量前10名。由此可见,乐园类景区和经典名胜仍是出游热点。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五一期间途牛移动订单超过8成。移动端客源地排名前十的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南京、深圳、武汉、杭州、广州、苏州、沈阳、重庆。

  从目的地来看,移动端用户偏爱的周边游目的地有上海、北京、杭州、宁波、黄山、湖州、嘉兴、苏州、南京、无锡;国内长线游目的地包括三亚、厦门、丽江、大理、成都、杭州、嘉兴、苏州、昆明、迪庆。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陕西 旅游

上一篇:西安铁路运输法院判决 周至县国土局未履行后续职责违法 下一篇:男子杀妻后求110补枪自杀 刀划尸体欲往阴间寻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