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00多名民警曲江南湖健步走 冠军每天晨跑10公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7 16:14: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警察一定要有个好身体,所以运动必不可少,4月27日,300多名雁塔民警绕着南湖举行健步走活动,脱下警服穿上运动鞋,民警们个个脚下生风。

  上午8时30分,阳光明媚,曲江池遗址公园空气清新风景宜人,300多名身着黑色警用短袖的雁塔民警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号令,民警们从南湖西北角出发大步向前走,大家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冲,整个健步走距离为3.6公里,很多人走一会儿就会汗流浃背,但所有人都坚持走完全程。

  3.6公里,14分钟,第一个冲向终点的是公安雁塔分局法制科的张博,32岁的张博说,作为一名警察一定要有个好身体,因为平时吃饭作息都不太规律,所以运动就尤为重要。两年前的张博体重为85公斤,为了减肥也为了健康,他开始晨跑,每周跑5天每天10公里,早上6点起床,到单位后开始跑步,8点前跑完步洗完澡开始上班。坚持两年后,张博体重降为现在的66公斤,整个人也精神了许多。张博说,他们雁塔公安队伍里有个马拉松俱乐部,大家会相互鼓励相互督促,一起运动增强体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雁塔公安第二届警体运动会健步走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号召大家加强运动增强体质,同时也提高警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拼搏精神。

  华商记者 赵瑞利 文 黄利健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南湖 民警 晨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