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发帖质疑地铁三爻站无导流措施 西安地铁回复称已解决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7 18:40:4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zbczx18.jpg

网友原帖截图

 

  华商网讯 近日,有华商论坛网友发帖反应地铁二号线三爻站在高峰期没有导流措施,上班族进站排队过安检很耽搁时间。对此,今天下午西安地铁回复称,看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实地调查,并已于25日采取了优化措施。

  网友发帖质疑三爻站高峰期没有导流措施

  24日下午,华商论坛网友“芫荽”发帖称:其他地铁站都有快速通道,留给没有行李的乘客通行。而三爻站只留了一个通道进站,所有人只要进出地铁都要排队进行安检,每天早上上班都要排很长的队伍,很耽误时间。

  从网友“芫荽”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地铁三爻站在上下班高峰期的确人流量较大,长长的安检队伍的确让没有行李的上班族耽搁不少时间。对此,网友表达了不同的观点,有网友同样提出了“安检过度”的质疑。

  >>>>>>>>原帖:西安地铁,为何独独三爻站高峰期没有导流措施?

  西安地铁回应:已采取优化措施 将快速通道铁马延伸

今日下午,在华商论坛网友原帖下,西安地铁官方账号跟帖回应,称当天看到网友帖子后就进行了实地调查,并及时采取了优化措施。

回复全文如下:

  楼主,您好。看到您反映的“三爻站高峰期没有导流措施”的问题后,我们立即进行了实地调查。

  经了解,在运营高峰时段,三爻站南北安检处均设置了无包乘客通道,即快速通道。但因高峰时段A口进站排队乘客较多,进站排队乘客将快速通道遮挡,现场设置的快速通道作用不明显。为方便乘客进站乘车,经现场研究决定,将三爻站A口安检处快速通道铁马延伸,使乘客能够明显看到无包乘客进站通道(快速通道)入口,并于高峰时段安排人员现场引导,提高客流进站效率。

  三爻站于4月25日早高峰期间采取该优化措施后现场客流压力得到明显缓解。由于高峰时段南北进站客流分布严重不均衡,站厅北端(A口、D口)进站客流较大(约占总进站客流的85%左右),南端(B口)进站乘客较少。因此,也提醒该时段进站的乘客可选择从B口进站乘车,以免耽误出行时间。

  最后,感谢您及广大网友对西安地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努力做好地铁运营服务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舒适、快捷的乘车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地铁 三爻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