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幼儿园小朋友给交警献上自制“五一劳动节勋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7 17:29:0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7日上午,碑林区东关南街一幼儿园中班的60余名小朋友,来到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参加“走近交警叔叔”警营开放日主题活动。民警严凤佳作为“导游”,带领小朋友讲解了大队铁骑摩托车并近距离观察交警的日常执勤单警装备。随后还带着小朋友们到办案中心、指挥中心等进行参观,指挥中心辅警李晓玫还专门为好奇的小朋友们演示了指挥中心的多功能屏幕,并调取了几名小朋友的住址附近的监控,用不一样的视角,让小朋友看到了那些自己熟悉的地方。

  参观结束后,严凤佳在大礼堂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简单易懂、轻松风趣的交通安全课,指导小朋友们认识红绿灯、斑马线等最基础、最简单的交通常识。而小朋友们也为交警叔叔表演了集体诗朗诵《你好,交警叔叔》,并为交警叔叔戴上了亲手制作的 “五一劳动节勋章”。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交警 劳动节勋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