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现“姚明专用”公交站牌 高度达3米左右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冼扬 2017-04-28 07:14:04
[摘要]4月17日,有网友发现昆明有3米多高的公交站牌,戏称“就连身高2.26米的姚明也只能仰望” 。近日,有网友反映咸阳街头也有如此奇葩的公交站牌, “站牌太高,字迹太小,看不清。华商报记者冼扬摄影报道。

公交站牌.jpg

  4月17日,有网友发现昆明有3米多高的公交站牌,戏称“就连身高2.26米的姚明也只能仰望”。

  近日,有网友反映咸阳街头也有如此奇葩的公交站牌,“站牌太高,字迹太小,看不清。”

  昨日上午8时许,华商报记者按网友指引,在咸阳汇通十字东北角发现网友所说的“奇葩站牌”。这是一个36路车的站牌,高度达3米左右。一位准备乘车的女士,费力地仰着头,看着上面的站点名。女士说,自己身高1.65米看起来尚且费劲,换成小学生或者眼神不太好的老人,肯定很难看清上面的字迹。

  “希望相关部门能站在乘客角度考虑更换一下。”一名乘客说。 华商报记者 冼扬 摄影报道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牌 姚明 仰望

上一篇:陕西乾县城管局副局长接受礼品礼金被党内严重警告 下一篇:咸阳一宋代公墓多埋葬儿童 或为疫情造成集体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