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堡子村转盘南侧路东围挡撤除 多个公交站牌恢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7-19 17:24:29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堡子村转盘南侧(纺西街北口)路东施工围挡已撤除,即日起171路等多个公交站牌恢复。

华商报记者从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堡子村转盘南侧(纺西街北口)路东施工围挡已撤除,即日起171路等多个公交站牌恢复。

据了解,堡子村施工拟定于5月31日结束,但至今仍未完全结束,堡子村部分站牌仍在围挡中,目前堡子村转盘南侧(纺西街北口)路东施工围挡已撤除,即日起171路、230路、169路、241路、11路、511路堡子村路东的站牌恢复原来位置。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张旖华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堡子村 转盘 公交站牌

上一篇:26岁姑娘离家寻大学"真爱" 一个多月未归父母担心 下一篇:古城上演少儿"维密秀" 4岁小选手自信登台引欢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