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二环金花隧道和石家街转盘今起开始夜间施工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魏鑫 2016-07-22 09:09:43
[摘要]石家街转盘和金花隧道一直是东二环沿线通行压力较大的路段。今晚11时起,市政部门将首先在东二环金花隧道北口西侧快车道进行摊铺施工。施工期间道路变窄,过往车辆通过此路段时须减速慢行。

  本报讯 (记者魏鑫 实习生汤宁 李圆) 石家街转盘和金花隧道一直是东二环沿线通行压力较大的路段。为提升该路段的通行效率,今天起至7月28日,市政部门将于每晚至次日凌晨改造这一路段的路面。

  今晚11时起,市政部门将首先在东二环金花隧道北口西侧快车道进行摊铺施工。铺设上面层的过程中,将有大型机械和车辆占用路面,快车道将临时封闭。其间,沿东二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须从含元路向西行驶,绕行至太华路通过,或向东绕行快速干道通过。

  23日晚11时起,市政施工人员将在东二环金花隧道北口东侧开展快车道摊铺施工。施工同样会占用隧道快车道,从东二环由南向北通行的车辆须从华清路或太华路通行。

  隧道施工结束后,7月24日—28日每晚11时至次日6时,市政部门将在东二环石家街转盘开展加层施工,确保转盘与周边快速干道、含元路、金花北路、东二环辅道等接口平齐,提升过往车辆的通行效率。盘道施工期间,将临时封闭部分车道,过往车辆要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在石家街转盘谨慎通行。

  又讯 记者昨日从市政部门获悉,今天起至9月30日,市政部门将改造北三环轨道公司至草滩八路段全长1377米的道路。7月22日晚开始,市政部门将对南半幅道路进行封闭围挡施工,北半幅由原来的单向车道疏导为双向车道。届时过往车辆将从北半幅双向通行,南半幅施工完后进行北半幅施工。施工期间道路变窄,过往车辆通过此路段时须减速慢行。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二环 石家街 隧道施工 金花北路 市政部门

上一篇:探访大雁塔养护现场 裂隙修补精细程度不亚于作画 下一篇:2016年报考西安市航天中学十问答 你想知道的在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