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一大楼无证施工 严重影响居民采光

西安新闻 职工在线 2016-04-01 18:00:44
[摘要]3月22日上午,家住周至县二曲镇辛堡子村的职工焦晓鹏致电本报反映称:一家名叫陕西时代源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未经审批,擅自在我家居住的住房南侧进行商业开发,建设所谓的“时代源财富中心”,自去年秋天动工至今,现已建成几十米高的六层高楼。
  西安周至县一职工反映:
  3月22日上午,家住周至县二曲镇辛堡子村的职工焦晓鹏致电本报反映称:一家名叫陕西时代源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未经审批,擅自在我家居住的住房南侧进行商业开发,建设所谓的“时代源财富中心”,自去年秋天动工至今,现已建成几十米高的六层高楼。到目前为止该工程施工无任何手续,据说反而被当地政府立项为“重点工程”,我们住户多次向县住建局、土地局乃至多位县上领导反映,他们也曾责成县住建局要求让施工方立即停工,但都流于形式。县住建局领导也向我们承诺,为了安全起见要求施工方把大开挖地基处理好就立即停工,但现在房子已经封顶了,对方仍在继续施工,却没有一个部门出面制止。这个大楼距离我们居住的房子仅一步之遥,严重影响了我们正常的采光通风。该开发商只顾自己利益,不顾群众安危违法建设,当地政府的相关部门口口声声讲安居乐业,平安快乐生存,但在现实中都留在口头上,我们现在连起码的正常生存条件都不具备,谈何安居乐业。我们强烈要求当地政府查处这个违法建设,还我们住户一个安宁、祥和、和谐的生存环境,如相关部门继续不作为,我们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我们的合法权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采光通风 重点工程 周至县 住户 财富中心

上一篇:50辆公共自行车10分钟被“抢”完 市民租车去踏青 下一篇:美女画师曲江池遗址公园画出“疯狂动物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