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堡子村村口道路被商贩侵占 市民开车回家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8-16 06:54:50
[摘要]近日,网友“天太热我为自己带盐”反映,西安市汉城南路中堡子村门口道路天天晚上被流动摊贩侵占,“开车回家比驾考都难。”  8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064591_副本.jpg

  近日,网友“天太热我为自己带盐”反映,西安市汉城南路中堡子村门口道路天天晚上被流动摊贩侵占,“开车回家比驾考都难。”

  8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实习生 张文捷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者在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玩游戏等行业作风问题,请立即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QQ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中堡子村 村口道路 侵占

上一篇:大寨路人行道变“水果市场” 水果摊摆上斑马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