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寨路人行道变“水果市场” 水果摊摆上斑马线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8-16 06:48:34
[摘要]近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大寨路一处斑马线成了“水果市场”,“摊子都摆到斑马线上了,让人咋走?”

1064590_副本.jpg

  近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大寨路一处斑马线成了“水果市场”,“摊子都摆到斑马线上了,让人咋走?”

  8月14日下午5时左右,华商报记者来到华府新桃园小区南门外,在大寨路与创新路南段交叉口处,看到斑马线上确实有一水果摊,一辆装满西瓜的货车直接停放在斑马线上,斑马线边上还搭了一个简易棚,棚内摆放着西瓜、葡萄等水果,将该处斑马线全部占据。从这里过马路的行人只能在棚子外等候,而棚子外沿已靠近机动车道,行人站在该处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至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曾多次处理该处摊贩占道的情况,针对此次投诉,执法人员会尽快赶赴现场核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实习生 张文捷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斑马线 大寨路 水果市场

上一篇:长安一男子轻信“吸毒可以解除病痛”染上毒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