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一号线半坡站积水涌入 昨上午关闭4个小时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8 06:55:14
[摘要]因附近一工地积水大量涌入地铁站内,昨日一早,地铁一号线半坡站被迫关闭约4小时。上午10时16分,地铁一号线半坡站A 、 B口重新开放,半坡站恢复正常运营。

\

  华商报讯(记者 白丁)因附近一工地积水大量涌入地铁站内,昨日一早,地铁一号线半坡站被迫关闭约4小时。

  昨日凌晨4时许,受突发暴雨影响,市政纺织城堡子村盘道综合改造工程基坑内严重积水,致基坑内预留的雨污水井井口倒灌,大量积水从毗邻的地铁一号线半坡站D口(未开通)临时封堵墙处涌入车站,造成站厅、站台及设备区积水,车站为此关闭约4小时。市地铁办紧急抢险,同时在车站各出入口张贴公告,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紧急信息,告知乘客就近进站乘车。

  关站期间,一号线各次列车在该站不停站通过。由于大量上班乘客聚集在地铁半坡站,公交八公司紧急调派4部11路车,临时开通堡子村至长乐坡区间运营,从早8时35分第一趟车发出,至10时40分停止发车,疏散乘客1300余人次。对从半坡站出行的15名高考学生,西安地铁安排专车顺利送到考点。

  上午10时16分,地铁一号线半坡站A、B口重新开放,半坡站恢复正常运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半坡 地铁一号线 积水 基坑 堡子村

上一篇:西安召开供热问题座谈会 业主希望提高最低温标准 下一篇:10元黑导游天价玛卡假玉器 兵马俑景区乱象依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