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女性横穿半坡立交附近东三环 被轿车撞倒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9 06:44:53
[摘要]就在距离半坡立交约500米处,两名女性在横穿东三环时,被一辆疾驰的轿车撞倒身亡。据华商报记者观察,东三环施行分车道限速,最左侧车道最高限速100千米 小时,不许行人横穿。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就在距离半坡立交约500米处,两名女性在横穿东三环时,被一辆疾驰的轿车撞倒身亡。

  8月27日晚7时40分许,两名女性在东三环被一辆轿车撞倒。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地点在半坡立交北侧约500米处,两名女性说着话一起准备由东侧横穿三环,这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冲了过来,将两人撞飞。而据附近的群众介绍,两名女性的年龄在四五十岁,其中一人为保洁员,就住在东三环西侧,事发前疑是到东三环东侧的村子中买菜,返回时被撞身亡。有目击者在现场看到地面有散落的蔬菜。

  华商报记者从灞桥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后有群众报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两人已经身亡。交警随后将肇事司机控制,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行调查。

  据华商报记者观察,东三环施行分车道限速,最左侧车道最高限速100千米/小时,不许行人横穿。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东三环 撞飞 两女 限速 车道

上一篇:两小孩遇紧急情况急需送医 纷纷求助交警都没误事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