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两女子横穿东三环快车道被撞身亡 司机被控制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2016-08-28 10:22:44
[摘要]昨天晚上7点40分左右,在西安东三环半坡立交有两名女性横穿三环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当场两人被撞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至于肇事司机事发时是否饮酒或者超速,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8月27日晚上7点40分左右,在西安东三环半坡立交有两名女性横穿三环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当场两人被撞身亡。地点在西安东三环半坡立交向北500米处,晚上7点40分的时候,有两名行人从这儿横穿马路,当他们走到快车道的时候,被一辆小轿车撞飞了。

  据周围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有一人直接被撞到了马路中间的隔离带里,看到这个情况,他们也是赶紧拨打了120.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的地点在东三环内侧的快车道,而从南向北行驶的车辆速度都很快。

  记者了解到,被撞的两名女性年龄在40岁到50岁之间,其中有一名女性死者是一名保洁员,家就在三环西边的小区内,而事发时两人是去三环东边的村子里买菜。肇事车辆是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吉利帝豪轿车。

  记者从西安交警灞桥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两个被撞的人,等到120赶到现场时就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而交警告诉记者说,当时这两人是过马路在对面的村子去买菜,买完菜后想要返回小区所以横穿了马路,没有想到遭遇了不幸。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至于肇事司机事发时是否饮酒或者超速,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东三环 撞飞 横穿马路

上一篇:西安女司机酒驾开车撞向路边吃串人 撞伤烫伤多人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