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瞒着前妻赌博欠下800万巨债 如今消失债主起诉前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8 07:09:01 编辑:王彬 作者:杨德合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k81e5d0.jpg

  女儿的前夫自称因赌博欠下巨额债务后消失,债权人频繁暴力催债,威胁到女儿及外孙女的正常生活,65岁的老何无奈将老伴、女儿及外孙女送到外地躲避。然而,债权人却将老何女儿告上法庭,索要数十万欠款并获得法院支持。

  丈夫突然失踪

  债主上门找妻子讨债

  老何的女儿小何与前夫吴某1996年8月通过朋友认识,2002年2月登记结婚,有两个女儿。然而,自2011年开始,吴某染上了赌博恶习,“我们是后来听他说的,一开始根本不知道”。老何讲,2015年3月底,吴某突然表现异常,几天后失踪,女儿小何到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以丈夫失踪报案。

  老何说,吴某失踪后,不断有人找上门来要钱,还拿出了有小何签字的借条。原来,2015年1月,吴某称为单位搞采购资金周转不开,提出用老何买给女儿及外孙女的房产作为抵押借款60万元。由于房子为小何所有,小何就签了字。“来要债的人砸我家的门,在门上写‘还债’字样,跟踪我女儿,到我外孙女的学校威胁……”老何说,这些恐吓手段让小何被单位开除,他无奈将妻女送往外地生活,自己一人留在西安。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 欠债 夫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