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爱心企业劳动节慰问未央区2000多名环卫工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沈洁 2017-04-28 07:43:38
[摘要]4月27日上午9时许,华圣集团联合未央区主管领导与城管局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对辖区2000多名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4月27日上午9时许,华圣集团联合未央区主管领导与城管局开展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关爱环卫工人活动,对辖区2000多名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华圣集团董事长王魁表示,作为本地大型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属地市容整洁、环境卫生出一份力。借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华圣果业拿出600箱苹果慰问环卫工人,感谢他们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号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进来,共同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为市容环境尽一份力。未央区城管局副局长严江华也鼓舞环卫工人,以“烟头革命”、“以克论净”来打响清洁城市总决战。苹果寓意平安,希望环卫工人平日工作也能平平安安。

  未央湖街办55岁的保洁员崔自民告诉记者,他干保洁已经8年了,以前有不少爱心企业给环卫工人送温暖,但收到苹果还是第一次。 沈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人 爱心企业 苹果

上一篇:西安集中调整社保待遇 失业保险金标准提高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