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驾校组织学员培训 9座面包车塞了12人上高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8 07:30:32 编辑:王彬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akzpka7.jpg

  驾校教练带着学员去培训,9座面包车坐了12人,途中被交警查处。

  4月26日下午,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西汉中队民警在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发现一辆有明显驾校标识的面包车里挤满了人。经检查,该面包车行驶证注明核定载客9人,实际载客12人,超载人员坐在面包车内的小板凳上,没有任何安全保障。

  经了解,车辆乘坐人系驾校学员,由驾校安排从西安北郊前往户县某地培训。民警当场告诫学员学习申领驾驶证首先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乘坐超员车辆,随即责令该车驾驶员刘某联系其他车辆,将超出核定载客部分的学员接走。

  民警依法对刘某进行了现场处罚,西安交警高速大队还将约谈该驾校负责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下发《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

  据介绍,4月以来,西安高速交警已经查获小型面包车超员31例。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驾校 教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