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新增24处挂牌地点 选号当天即可办手续拿车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4-28 07:47:01
[摘要]4月24日起,西安18家汽车4S店、4家二手车交易市场、2家车辆检测站也可挂车牌了。

\

\

  4月24日起,西安18家汽车4S店、4家二手车交易市场、2家车辆检测站也可挂车牌了。

  4月24日,西安市公安局出台了《依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20+5”新举措》,其中包括方便市民给车辆挂牌的惠民政策。政策实施短短几天,千余辆轿车享受“惠民政策”顺利挂牌。

  据介绍,经交警支队车管所授权的18家4S店给新车挂牌时,只要手续完备,选号当天就可办完手续拿走车牌,费用和车管所一样,均为125元。如果车主自编车牌号,最多三天就可以办完手续,费用为135元(包括10元临时号牌费),需到车管所领取车牌。

  对于购买二手车的市民,目前有4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可办车辆过户及挂牌业务,收费及办理时效和新车挂牌一样。对于部分大型车辆来说,新车挂牌可以在两家车辆检测站办理。小车除了可以在18家4S店挂牌外,还可在两家检测线(主挂大车)和马腾空名车广场挂牌,其余的二手车市场目前只给二手车挂牌,还不能给小车挂牌。

  如果群众在办理挂牌业务过程中,发现乱收费等违规行为,可拨打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监督电话029-85612810投诉。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车管所 新车

上一篇:西安新城区检察院检察长组织公款旅游受党内警告处分 下一篇:首个黄渭水上观光气垫船登陆渭南 可一日游三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