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中资企业帮助扑灭尼泊尔巴迪亚国家森林公园大火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7-04-28 10:00:13
[摘要]经过4小时的灭火作业,成功扑灭了3处森林大火,保护了巴贝村数百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亦避免了炸药、雷管爆炸的发生。

火灾现场。 李长勇 摄

中新网加德满都4月28日电 (李长勇 张晨翼)2017年4月27日中午,尼泊尔西部巴迪亚国家森林公园东北角突发森林大火。中国中铁二局尼泊尔项目部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帮助当地扑灭火灾,有效发挥了企业在驻在国的社会责任。

巴迪亚国家森林公园当日的气温高达41摄氏度,且半年来几乎未下一滴雨。因此,该公园内遍地都是枯黄的杂草。高温天气结合多种其它因素导致了草木自燃,而后火势迅速蔓延,浓烟有数十米高。此外,火灾发生时当地还出现了大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森林公园 大火 扑灭

上一篇:叙机场武器库疑遭以色列空袭 中俄外交部表态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