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通PASS卡亮相 5月20号火车站高铁站免费发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8 10:25: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8qy92q8.jpg

  多项新功能同时启用 可在省图借书还可买药逛超市

  论坛当天,除了长安通PASS首次亮相之外,全新推出的新应用新功能也格外吸睛。旅游护照、省图借阅、智慧家园、人人乐、怡康医药消费。每一种新功能都与西安人息息相关,这些新功能的陆续登场,逐渐走入西安市民的生活之中,无疑让人们手中的长安通卡更具含金量。

  旅游护照功能

  喜欢自驾的朋友对旅游护照不会陌生,这是面向家庭亲友自驾游和自助游发行的一种优惠年票。长安通联合西安华景城,将旅游护照功能集成进长安通记名内,用户只需缴纳年费即可即享受“会员免票、同行打折、节假日通用、全国通用”等多重便利优惠,华夏故都,山水之城,让您和家人在西安乃至全国轻松出游,一路畅通。

  陕西省图书馆借阅功能

  “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书籍是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长安通与陕西省图书馆合作,在记名卡上实现省图书馆借阅功能,用户凭记名卡可在省图缴纳100元押金即可开通相关业务。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PASS卡 亮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