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通PASS卡亮相 5月20号火车站高铁站免费发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8 10:25: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长安通卡家族增加了新成员啦,这个新成员名字叫长安通·PASS卡。4月28日,“长安生活 长安通”2017长安通发展论坛在西安举行。论坛上,长安通·PASS卡以沙画的方式正式亮相,这款专门针对中外游客的陕西优质旅游资源集成卡,将于5月20日正式面市,在西安火车站和西安北站向外地游客免费发放。

  长安通·PASS卡首发 外地游客可免费领取

  西安作为国际化旅游胜地和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以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城市魅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宾客前来观光游览。长安通·PASS卡以“过境长安,PASS相伴”为意境,免费向游客发送,来西安旅游的游客可在火车站、高铁站等地实名领取。

  长安通·PASS卡由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整合了陕西优质旅游文化资源,以及特色餐饮等服务领域。“这个卡既具旅游纪念意义,也是游客通行西安的优惠支付方式。以线上线下双重方式呈现,将增强旅游西安的体验感,提升游客满意度,将使西安这座国际化旅游城市倍感亲切、温暖和时尚,彰显千年古城新风采。” 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邹锋告诉记者。

  据了解,“长安通·PASS”卡分日卡(D卡)和年卡(Y卡),短期旅行的游客,可选择D卡;年内往返西安的人士,可选择Y卡。游客通行西安,持“长安通·PASS”卡可在景区、特色餐饮店进行优惠支付。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PASS卡 亮相

Top